米某不是吃货是懒货

哈喽!/大家好!这里叫米米就好!首先这里金吹,其次我很开朗,很好相处。接着现在喜欢的动漫就凹凸和柯南。想要入圈的有鬼灭之刃,不过我看过的动漫不是非常非常多,所以大家有好看的可以推荐给我,米某是只鸽子,大家知道就好【流汗】是的,简介到这里就结束了,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去看看我的文咩~祝看文愉快~

【all金】2020多all金cp向你更爱哪对?

嘿嘿嘿,大家好,我是米米~今天又来更新了鸭,

 

你问我为什么今天才更?

 

当然是打算赶在过年发啊!【文被吞了,昨天前天,大前天的全吃了个精光。hhhhhc【为这事差点气疯】(掀桌)

 

有人问我“米米为什么不尝试写写开车文?”

 

呃,这个问题嘛,哈哈,就不太熟悉啊,嘛,慢慢来嘛对吗hhhhc

 

 

 

本文属于段子,各路cpall金了解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什么叫我没有钱可以给你们发的,但我可以给你们发很渣的粮,一个道理,所以发粮=发红包。(滑稽)

 

 

 

今儿大年三十,米某给大家拜个年,祝大家!新年快乐!!!!2020!鼠年吉祥!!!!红红火火!!!!财源滚滚!!!!!!

 

 

 

嘛,废话不多说了,进入正题,请看注意:

 

#本文部分段子,请注意

 

#注意避雷

 

#内有少量ooc,请注意

 

#文末我会说一下活动的【自己搞的活动】

 

#各路cp出没,请注意

 

#文笔渣,慎入

 

#不喜勿喷,谢谢

 

#这里米某人,我在文末等你。祝各位读者旅途愉快鸭~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  1. 孤儿 (幼卡×幼金) 【现设ing】(长篇段子)

 

 

配乐: Jocelyn Flores

 

“卡米尔,我问你一个问题,如实回答。好吗?”

 

 

一个顶着蓬松金发的少年,站在黑发少年身后,缓缓的开口,卡米尔稍稍愣了一下,微微转过头才看到,金用他那透彻蔚蓝的眸子带着犀利的眼神凝望着那人的背后,看到那单薄的身影,金不禁握了握拳头。

 

 

 

“问吧.......”一句听似毫不在意的话语从那人红艳的围巾中传出,此时的他提心吊胆不知从何时开始,他开始躲避这个曾经照耀了他太久的太阳,无法面对他。

 

 

隐瞒了太多,隐忍了太多事,这都是不为人知的。

 

 

金发少年微微的勾了下嘴角,脸上显得有几分苦涩,他的喉咙微微滚动,那惨白如雪的脸上,那红润的嘴唇微微张开

 

 

“告诉我,卡卡以前有什么伤痛或者说有恨过人吗?”

 

 

卡米尔微微顿了顿,用那纤长的手指微微压压帽檐,他开始慌张,手在微微颤抖,他从未这样害怕过,也从未有任何事使他这样紧张,但是即使脸上不表现出来,这紧张感仍在,也使他渐渐麻木。

 

 

 

“......从未有过,我以前过得很好。金,你不应该关注这些的。”

 

 

 

“这是真的吗?”

 

 

“是。”这句话斩钉截铁,毫不给人丝毫反应的机会,这回答未免有些过快,这也使他们只见仅存下尴尬。

 

 

 

金咬了咬他那红润的唇,与他那惨白如雪的皮肤来说,嘴唇充满了血色,但经过金的一咬,变得微微有些泛白。

 

 

“那么这又是怎么回事?!!!!!”一声喝令在冷空气中速速传播,金发少年一手扬起,拽下了那红艳的围巾,卡米尔还没来得及反应,微微侧过头,却只见那金发的男孩的发色在微微变白。

 

 

在那洁白如玉的脖颈上有一些红色的勒痕,还有一些细细的鞭状条痕,以及一些洗不干净的淤青,那可怜的孩子,承受了他那个年纪不该承受的。

 

 

他们都是孤儿,没有人爱,没有人疼,就算哪天死在巷子里了,饿死了,冻死了,什么的,也不会有人为他们哀悼。因为深知这些,他们艰难的活下去,那金黄色的一抹阳光却总是依靠在那绿色的衣服肩甲。

 

 

“你骗我。”在那柔柔的手心中渗出丝丝血红,那一半耀眼的金发瞬间变成了一抹灰白,一只清澈的蓝眸变成了血红的眼珠,“我再也不要相信你了!”

 

 

那人好像反应过来什么,立马转身,便看到一个少年跪在雪堆上,他跌跌撞撞的跑过去抱住了他弱小的身板,“对不起,金,我不奢求原谅,但是我不想看你做傻事。”

 

“可是,为什么啊!我现在已经拥有了反抗的机会!我拥有足够强的执念和力量!!我可以帮助你的!把她杀个几百遍都够了!!!!”

 

 

“拜托了,我不要她们付出代价,,,,,我只要你好好陪我活着,别的,我都不在乎。”

 

 

“你的身体可比你诚实多了.......”是啊,条条鞭痕已经说明了一切,已经不需要再多过问。

 

 

 

“对不起。我累了想休息一会。”

 

 

在那刺骨的寒风里,那急促的呼吸中掺杂着冷空气,在那雪白的冰雪上有两个娇小的身影在暖暖拥抱,一个少年,一只手轻轻摊落在雪地上,那柔软的手心留着一道红色的液体,上面还残留着指甲沟陷的深痕。

 

 

他有着半顶金发,还有那半顶白发,他的头靠在黑发少年的胸口,血红的眼珠和蔚蓝的眸子同时睁着,眼眶上溢出了晶莹的泪珠,而黑发少年好像在安抚着他,用手抚摸着他的头发,他垂着眸子,睫毛耷拉着。

 

 

就在那风飞的雪天,他们就这样相互拥抱着,直至被那一点点白雪覆盖.......

 

 

END.....

 

 

 

【可选在活动范围内】

 

 

评论留言

 

 

#孤儿 + 米米,我要续写(支持的就点赞这个评论,赞过三十)【这个要求可以吗?】

 

 

就可以进行续写啦!

 

 

 

请看下一章 瑞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.#悬崖上的告落(瑞×性转金)【性转ing】

(非常非常非常长的段子)

 

 

 

配乐: lllusionary  Daytime

 

 

 

 

“那个,,,,格瑞有未婚妻了嘛。。。。”为了打破车内的尴尬,不禁默默启口,“嗯。。。。”

 

 

“哦,这样啊,恭喜你啊,能和心上人在一起了。”那语气中含有一丝别扭,感觉语气中蕴含着一丝不甘和失望。

 

 

“嗯。。。。。”那人微微拧了拧眉心。

 

 

在那车中有一位穿着若白色连衣裙的女孩,扎着两个马尾辫,橡皮筋上还缠着一个金黄的小箭头,她的名字叫做金。

 

 

而坐在同后排的男人,他有着银白的头发,带着头带,他今天穿了西装,显得分外帅气,而且还是个少爷,虽说是格瑞被他们收养的,但是他们都很爱他待格瑞很好。他是金的幼驯染-格瑞。

 

 

今天,是他们有史以来最尴尬的一次,格瑞要结婚了,他来接金,明明几个星期前才是格瑞娶妻的日子,那个女人为了嘲讽金,还故意把婚礼推迟到了金唯一空闲的日子,也就是今天。

 

 

 

金实在想不通,那个女的胡闹也就罢了,为什么连格瑞也都答应她,是因为她是格瑞的未婚妻吗?好吧,既然这样,我忍。

 

 

“金小姐,格瑞先生,婚姻介绍所到了,请下车。”

 

 

 

金慢慢将车门打开,下了车,出于礼貌,敲了敲驾驶座上的窗户,感谢性的给驾驶员浅浅笑了笑,“那个,你好,谢谢你的一路互送,路上辛苦你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不辛苦不辛苦。应该的。”那驾驶员都被金感谢的话弄都不好意思了,“那我先走了。” “好,好的。”说完,金转身走入婚姻场,格瑞也紧跟其后。那驾驶员反应回来,才微微红了脸,金小姐还是那么可爱温和,真不知道格瑞先生究竟哪点看不上她,还非要选一个蛮横无理的女子做未婚妻。

 

 

才刚进目的地没多久,一个穿着婚纱的美丽女人走了进来,那女人长得真是漂亮,白芷的皮肤吹弹可破,血红明亮的眼睛大大的,黑黑的长发及腰,看起来十分怜人。

 

 

她和格瑞不知在干嘛嘀嘀咕咕的说了好一阵,金都不知道自己一个人混吃混喝多久了,在这桌跑一下那桌跑一下的,猛然看到那光亮润泽的红酒在酒瓶中微微晃动,金见了那酒看起来很是美味想都没想就一口喝了下去。

 

 

刚喝完酒,猛然间一阵不爽蓦然恰上心头,有什么了不起啊!嗝。不就是结个婚吗?老娘我也会啊!嗝。要不是我尊重格瑞,早就把你踢下来了,嗝。那女人真是够嚣张的,嗝。诶?嗝,她好像还哭了,简直就是明目张胆的欺负我嘛!看我去会会她。嗝。

 

 

就这样打着嗝,一副晕晕叨叨的样子就冲着那女人去了,“金,你过来干什么?”格瑞用他那平淡的语气问到,“斩妖除魔,人人有责嗝!”金说完随手抄起一个红颜色的鸡尾酒酒瓶就抡向那个女人。

 

 

“啊救命啊!杀人啦!救人啊!”那女人叫着,那鸡尾酒酒瓶和绿色的亮剑碰撞在一起,那酒便爆了,玻璃渣还有酒水全部炸了出来,“你在干什么!?”格瑞叫到,一把护住了那个女人,那黄颜色的鸡尾酒被格瑞挡了下来。

 

 

那女人见状便说起来:“格瑞,错在于我,我想一定是我做错了什么才使金小姐如此讨厌我。我相信金小姐的人格,金小姐,对不起。”

 

 

“嗝。”金见她那楚楚可怜的样子也不禁心软了下来,毕竟那女人也没有怎么招惹她,这事就此作罢好了。“下一次离我老公远点。”

 

 

 

“可是,他是我的未 婚 夫 啊!”那女人开口道,还加重了“未婚夫”三字,金倒也没注意。

 

 

“是格瑞的未婚夫就可以为所欲为?嗝。”金

 

“.......你在这等我。”这家伙连自己在说什么都弄不清楚了,什么格瑞的未婚夫,格瑞轻轻扶了扶额。看到金发少女晕晕的样子格瑞尽收眼底,

对地上的蓝发女人告知一声,便挪着脚步走了

 

 

“瑞!你要去哪!还有半小时就是我们的婚礼了啊!!!瑞快回来啊!!!!!瑞!!!”那个女的叫喊着杂带着呜咽声,在地上跪坐着。

 

 

 

但是格瑞似乎没有听到,一转眼就走的没影了。金也懒得理她,在餐桌旁津津有味地喝着刚刚喝的进口红酒,那女的气不过,还看到金一副满不在乎喝她精心挑选送给格瑞的红酒的样子,更是气得不轻,一手抢过金手中的红酒,一把撒向了她。

 

 

见那红酒渗透了白色的连衣裙,那人便开始得意起来,“哎呀,一不小心手滑了。”看那人一脸嘲讽的样子真是欠扁,那弧沟还微微有些明显,“妹妹也不会和姐姐计较吧。”那人捂着嘴轻笑着。

 

金: 你才妹妹,你全家都妹妹!

 

“怎么会呢。我先走了。”她是格瑞的未婚妻我再忍。

 

“哦?这么快不和别的男人玩玩了?你手法也比较熟悉了吧。”她用那纤长的手指抹了抹嘴唇,一种妩媚不应该说是妖娆的气体散发出来。

 

 

“请不要侮辱我的人格尊严,谢谢。”金也不去理会她,被她那么一泼倒也清醒了那么一点点

 

 

她走出婚姻介绍所,走进一家服装店,买了合适的衣服裤子,还在酒店开了房,准备去那里洗个澡换换衣服什么的,毕竟现在太狼狈了。还有那害人的高跟鞋,一天下来,脚都磨伤了,一阵阵生疼。

 

 

谁知才刚迈进酒店大门,才脱下高跟鞋,一阵来电铃声响起,显示着“陌生号码”,电视上正播报着今天泥石流滑坡的残剧。

 

 

金也没多想,也就接了,“你好,请问你是哪位?”

 

“金小姐,少爷出事了!!!”

 

 

“请问你说的是哪个少爷?”怕又是个纨绔子弟,这种人见多了。

 

 

“格瑞少爷,他被泥石流埋没了!金小姐你快来!!!”那通电话的另一边语气充满了焦急。

 

 

“好的,我马上过来!!!!!等等我!”金说完立马挂了电话,高跟鞋一丢,装衣服的袋子扔在地上,随便搭了个车就让司机开往目的地。

 

 

到了现场,雨刷刷的下着,金跌跌撞撞的跑向那全是泥石流的案发现场,大大小小的石头埋起了大大一堆,看着一个女性跌跌撞撞朝着这边冲了过来,一个好心人拦住了她,“现在还太危险了,先冷静一下,在那边等候吧。”

 

“你让我怎么冷静下来?我爱了几十年的人就在那下面,你让我如何冷静?你也没资格!让开!!!”金使劲一推,完全就没有把那人当回事,她从来没有那么焦躁,那么害怕,那么为一个人惊心肉跳。

 

 

那个人还是耐下性子,拉住了金的手,“请你先冷静冷静!不要着急!”

 

 

“放开!!!!”金一把甩开了那个人,冲向那大块的岩石,“格瑞!!!!你在哪?格瑞!!!!”她不停用手扒着岩石和泥土,急迫渴求那人出现在自己眼前,但是,并没有。

 

 

“格瑞!!求求你了!你在哪?别吓我!快出来!!!”

 

 

“姑娘,你冷静一点,现在已经报警了也求救了,不要慌张,好不好?”有一个路人实在看不下去了前来阻拦,语气中带有些劝阻还有一点在征求金的意见。

 

 

“撒开!!!!”金根本听不下去,现在她脑子里一片混乱,她只想找到格瑞,这是她现在唯一的心愿的,不管有多么多的困难面临,她一定要找到格瑞。

 

 

她不停的扒着,可是,为什么?她总是会错过他,她不明白的太多了,苦了好久,拼搏了很多,她只是想要一个简简单单的他陪在她身边,看他幸福就好。可是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?

 

 

那白色的连衣裙已被雨水浸透,泥水沾满了她的裙边,紫红范粉的酒水在她的肩头慢慢浸湿,柔嫩的双手由于一次次的翻找,指甲已经被磨损了,指尖被磨出了血泡,整只手上还在缓缓淌着鲜血,点红了一块块岩石。

 

 

她像发疯了似的找他,口中喊着“格瑞”的名字,样子是多么狼狈难堪,她祈求着,愿望着,“我只想你好好的啊。。对不起。。我好想又搞砸了。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。”

 

 

“我好想你啊,格瑞。求求你了,出现好吗?别吓我了。拜托了。”

 

 

她用那淌着鲜血的手抬走了一块又一快岩石,她瘫跪在那里,眼神空洞的望着,还有鲜红的血液从她手中流出,那玉白的脚板也梗出了血,粘上了泥土和血,血腥的气味环绕着她的全身,雨水混杂着血水,悄无声息地流淌着。“求求你了。。。。”

 

 

 

忽然手机震动了一会儿,她忽然愣了愣反应迟钝了许多,“悬崖上,等你。”短信出自格瑞,那脸上立马展露出了笑容,她立马爬将起来,不怕疼痛也不怕狼狈,不怕笑话也不怕嘲讽,她跌跌撞撞的跑了一路,她跑过的小道上有着点点血迹,待她到了悬崖,蔚蓝透彻的眼睛惊恐了一下。

 

 

怎么会是她?

 

 

金茫然无措,手指微微颤抖,看着面前的蓝发女人脸上还带着笑意,她咬了咬牙,她一手拉住了那女人的衣领,“格瑞呢?格瑞他在哪里?为什么前来赴约的会是你?”

 

 

“怎么不能是我?格瑞可是答应我可以来的。”

 

 

 

“不,你骗人,格瑞不是那种人!对了,他现在有没有事?泥石流滑坡他有没有受伤?”

 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,什么泥石流滑坡,他根本就不在案发现场,当然是假的啦~看看你,多狼狈,一脸的泥土满身的血,我看着都恶心,到现在都反胃。你不是冤屈吗?想不明白吗?我现在有答案可以都~告~诉~你~哦~只要你求我呀!嘻嘻~”那女人装萌的样子真是令人作呕,一脸可爱的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也就只有她了。

 

 

 

她只能博一次别无他选,她必须知道真相,为了格瑞,为了他,她一定要忍“求,求,,求你”

 

 

 

“什么?我听不清?大声点!”

 

 

 

“求求你了!”

 

 

“啪”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,那雪白的脸上立马红了起来,那金色的头发被一只手抓住,被她狠狠的扯着,

她杵着下巴,微微张口道

 

“可怜哦~你个恶心的东西,你是有多不要脸才站在格瑞身边啊?格瑞都和我说了,从小就不太喜欢你,金天天吵着嚷着要他和自己玩,真是自私。每次看到你都觉得恶心,你不配在格瑞身旁,更不该陪伴他的从前给他染上污点,现在我是格瑞的未婚妻,他的余生将由我照顾,你这个小贱人就滚吧,滚的越远越好。

 

 

 

 

至于那个泥石流的事,格瑞他就没有去过,我和他还拍照了,当时刚好你还在找魂似的找呢,翻石头的样子真是卑微下贱,逗得我不要不要的。当时我告诉格瑞,他还一脸的满不在乎呢,哈哈哈哈,真是可笑啊!你说对吗?‘金’ ?”

 

 

 

“自己好好看看吧,也许你这是最后一次见他了,哈哈哈哈哈~”她将手机放在金面前,屏幕上显示着下午3:48,一个银发男人一脸平静又显得有些焦躁的看着正面,而一个女的亲昵的勾挽着他的手。

 

 

 

相片上是真的,真的是格瑞,但是现实就摆在眼前,没有任何的p图迹象,一切都是最真实的答案,这段时间里她的确在找着格瑞,以为格瑞被泥石流埋没了,还在不停寻找,没有想到格瑞竟然在家里和未婚妻聊的不亦乐乎,根本没有想象过自己狼狈的样子。

 

 

 

背景是一台电视机,刚好正在播报“我为救格瑞翻找的痕迹”可是这真的已经很明显了,他应该已经知道了,可是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?

 

 

 

其实仔细想想,也还真是可笑,明明泥石流那个事件漏洞百出,竟然就为了一句“格瑞被泥石流淹没了”,就立刻没有了理智,

 

 

 

一自己存了格瑞助手或者秘书的电话不可能是陌生号码,格瑞也不会换新的人陪同,二正常的逻辑发生事故都是在求救或者拨打120,哪有闲工夫第一时间打给她?三这些漏洞细想还是可以发现的,但是他唯一想不通的就是,格瑞既然在场,为什么不电话告知自己一声?难道看到别人找为你自己搞的狼狈不堪很搞笑吗?

 

 

 

“少爷,小姐在悬崖上。”

 

 

“就她一个人?”

 

 

“不,您的未婚妻和金小姐都在,建议少爷还是去看看吧。”

 

 

“备车。”

 

 

“你无法想明白格瑞为什么当时知情了不来找你对吧?那么就让我告诉你。”那女人点了点手机,就砸给了金。是一段录音,金颤颤巍巍的点了一下“开始”键

 

 

一声富有磁性的男声从录音中传来,是格瑞的声音,还有这个老女人的声音,,,“瑞,你知道吗?今天泥石流滑坡了呢,你也不担心担心别人安危?”

 

 

“你自己都活不久了还担心别人。”

 

 

“别这么说嘛~真是无情,我只是想说,你的那个小情人好像在案发现场找你哦!需不需要去找她?”

 

 

“没有那个必要,她爱找就慢慢找吧,与我何干?”

 

 

录音戛然而止,一种无名的酸涩用上心头,那晶莹的泪珠也在那红红的眼眶里打转,那女人看到了,便开口道

 

 

“接下来如何做,何去何从取决于你,我也不是那种蛮横无理的粗暴之人,这次算是看在你可怜兮兮的份上,给你一个提醒吧,格瑞,他不喜欢你,如果他喜欢你早就娶你了不是?那他为什么还要来娶我呢?说明这是爱~啊,女人就应该学尖一点,我劝你还是早点放弃吧,免得以后爱得更深伤碎了心。”

 

 

 

 

那女人说完,转身就走了,“手机我就不要了,我怕弄脏了我。哦对了,马上就要到婚礼的幸福时刻了,我得赶紧回去了,那么,再见喽小贱人~恭喜你,你成功的成为像我继母一样恶心的第二人。”

 

 

 

此生最看不惯这些装柔美,精致的女人了,都是那么恶心,像极了当时勾引我父亲的女人。

在她眼里金就是这样的,揉揉嫩嫩,看起来可爱呆萌,小天然,像个绿色食品,无污染,无添加。

但是谁都不知道她的背后是有多么的见不得人,那些不为人知的,谁也不能确定。

 

 

她走得很快,高跟鞋的鞋根卷着泥土她都没有看一眼,也没有一丝心疼,从此刻透露出她的一丝倔强,很快,她就走的没影了。取而代之的,是一个矫健的身影,高大,却又使人温暖。

 

 

金曾经依赖过这一束暖洋洋的光,这使她感到安心,感动,还有。。。。。温暖。只是此刻见了,多了一处陌生,一种陌生的感觉,使金不再感到熟悉。还有,一点惊慌和害怕。

 

 

“是我,金。”格瑞轻抚了她的头发,全是泥水还有酒味,手上还沾沾的。

 

 

 

“不要碰我,好吗。”金一把拍开了他的手,原来也不过如此,爱情总是那么憔悴,那么容易累,原来十分熟悉的语气,也会像如今一样如此陌生。

 

 

 

“你怎么了?告诉我一切,好吗?金。”语气十分的柔和,轻轻的拍打在金那跳动的心头,但是,现如今,心脏好像跳累了一般,无法在活泼跳跃了。

 

 

 

“好啊,等我慢慢说给你听。”金用手支撑在地上撑起身体,缓缓走向悬崖上那块伸出的平坦岩石,“你干什么!金,别做傻事!”

 

 

“不干什么,也没做什么傻事,这儿透透风。”

 

 

“好好站着不要乱动。等我过来。”格瑞现在一脸迷茫,他眼前的金发女孩这是遭受了什么,对他的态度如此冷淡,现在他满心焦急,深怕他会失去金,满脸的焦急。

 

 

“不用了,格瑞,安全起见,你站在那里就好。”听后格瑞皱了皱眉。

 

 

 

“到底发生什么了?金。”

 

 

“格瑞,我累了,想要休息一会儿,可以吗?”

 

 

“那回家睡觉,我陪你。”

 

 

“不用了,这样太麻烦了。”

 

 

“那,和我说说吧。今天的事。”

 

 

“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正面交谈就沟通得好了。”金微微皱了皱眉,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和格瑞交谈,应该那陌生感已经是他麻木。

 

 

“好了不说这些了。这个磁带还有照片给你,回家好好听一下磁带”

 

 

“里面有什么?”见金拿给自己的磁带和照片,不勉觉得有些奇怪,便向金询问到。

 

 

“你可以当做是,我送给你的新婚礼物。”

 

 

“金,你到底怎么了?!既是什么都不和我说又是送新婚礼物的。你到底想要干什么?”

 

 

“呵,干什么?你让我如何说出口啊!难道我要在一个即将有妇之夫面前说,你的未来夫人的坏话?格瑞,也许你认为我们一直都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朋友,但对我来说意义是不一样的,而且,我在泥石流案发现场找你啊!你看到了为什么还毫不在意?连我都不告知。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招惹到你未来夫人了,但是我也是有自尊的好吗?她不能仗着她是格瑞你的未婚妻就可以为所欲为的,我已经忍了很多次了,但这都是因为格瑞你的缘故,我才一而再再而三地宽恕她。我不奢求格瑞你对我处处喜爱,但是。。。。最起码的,,,我希望我在担心你的时候,,,,你平安无事还是要告诉我一声啊。。。。”

 

 

 

那泪珠像断了线的珍珠项链一样,不停的往外滚落,女孩强制的压制自己的眼泪不往下流,但是泪珠像根本不受控制似的,肆意流出。

 

 

 

“对不起。。。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我好累啊......送我最后一程吧,格瑞。”金无奈的抽抽嘴角,她轻轻的往悬崖边上靠了一点,微微转过头来,苦笑着,面色十分僵硬却还是笑着的,泪珠还挂在睫毛上,白色的连衣裙上不再干净、纯白,泥土和酒水溅了她一身,那金黄的软发也被雨水打湿,她背着手,手上的血泡没有丝毫缓解,还在留着浓血,金以自己最活泼的笑掺杂着一丝疲惫,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生无悔。。。。我不恨你,,,,真的。。。。”

 

 

 

此后,那白色的美丽小人,就消失在了悬崖之处,

 

 

 

 

只有一个人瘫跪在那里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渴望像崖底伸手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是却什么也抓不到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啊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手里

 

 

 

 

 

还紧握着一枚,,,

 

 

 

 

 

闪闪发亮的钻戒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一缕阳光,

 

自此消失了,

 

曾经的照耀,

 

所有的美好,

 

消散了。

 

 

不再痛苦,

 

不再受累,

 

不再曲折,

 

弯弯绕绕,

 

最终,

 

回来,

 

我,

 

只是.....

 

想要爱你而已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......

 

 

 

【不在可选在活动范围内】

 

如果想知道真相和结果 (磁带里的话和照片的安放)

 

 

评论留言

 

 

#悬崖上的告落 + 需要补充(支持的就点赞这个评论,赞过三十)

 

 

就可以补充啦!

 

 

请看下一章 雷金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3.# 我家保姆有点甜 (雷×金) 【现设ing】(段子)

 

 

配乐: Rise

 

刷刷的翻炒声响起,油烟充斥着整个厨房,“咳咳咳咳咳咳咳。。。。”一位金发少年轻咳出声,他微微眯了眯眼睛,油烟太大,故此招来了一个不太招人喜欢的人,

 

 

 

“哟~小鬼,在干嘛?炸厨房?”一位男性在门框上靠着,一脸戏谑的看着金。

 

 

 

“雷狮,你少说风凉话了,我这算做的很不错的了,咳咳咳咳咳咳咳。。有本事你来啊!”由于油烟太强,使金都睁不开眼,眼前灰蒙蒙的,什么都看不清楚,“哦?不错,打算炸了我这厨房,有理想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你够了!雷狮!”忽而一双手环住了金的腰身,“好了好了,小鬼,早餐你就不用做了,我来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哼,算你有点良心!”金被雷狮推搡着到了一边,见着眼前的男人看着自己做的菜一脸嫌弃的模样,金嘟了嘟嘴,

 

 

 

今天,是他做保姆的第一天,为了感激,他住进了雷狮的家里,负责照顾他的生活起居,对于雷狮金自然很感激他,因为那一天雷狮帮了姐姐一个商业大忙,但是因为那件事雷狮的公司不幸破产了,

 

 

 

而姐姐的商业变得日益兴隆,为此,金也很愧疚,毕竟是雷狮看在秋是金姐姐的份上才出手帮忙的,如今变成这个样子,也是因为自己。

 

 

 

当然让金搬进来做他的保姆,这自然不是金自愿提出的条件,是雷狮自己开口说的,金也没有多想,也就答应了,反正又不可能会害着自己,也不会少块肉。

 

 

“喂,小鬼,你想些什么呢,这么入神?”一阵暖气呼来,耳朵还有点发痒,金不禁缩了缩脖子。“没什么,就想起了一点事情而已!。”金咧嘴笑笑。

 

 

“想起了我?怪不得这么开心。”雷狮勾了勾唇,嘴角弯出一点好看的弧线,“才没有呢!谁会想起你就开心啊!我才不会嘞!”

 

 

“好好好~别闹了,早餐做好了。”说完雷狮一手端着盘子,一手勾着金的脖子,走到了餐桌旁,雷狮到大大咧咧地坐了下来,“赶紧吃。”

 

 

“嗯。”,金缓缓坐下,犹犹豫豫的伸向叉子,手还在颤抖,雷狮撇眼看到金哆哆嗦嗦的模样,开口道,“干什么,赶紧吃啊,我雷狮做的蛋糕,毒不死。”

 

“还是说你嫌弃我的手艺?”

 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就,那个,抱歉啊,我笨手笨脚的也没帮上什么,连早餐都不会做。”金乐呵的笑笑,心中满是愧疚,还觉得蛮对不起雷狮的。

 

 

“喂,小鬼,我们认识了几年了?”雷狮喝了一口可乐,问道。

 

 

“诶?啊,六年了。”金诧异了一下,紧接着很快速的回答。

 

 

“嘁,多大点事,不就是不会做饭嘛,以后老子教你。”说完雷狮就挑眉示意金赶紧吃他做的蛋糕。

 

 

“不要说粗鲁话!”金说着用叉子插了一块蛋糕就往嘴里放。

 

“好好吃!!!!看不出雷狮你还会做蛋糕啊!”金一脸激动,小嘴鼓鼓的,吐字也不太清楚。

 

“那当然,小鬼你以后只能吃我做的东西。”说完雷狮一脸骄傲,十分正经。

 

“为什么?”金歪了头。

 

雷狮轻轻勾勾嘴角,一手按着金的头,另一只手扶住金的脖颈,那单薄的唇瓣碰上那微微泛红的嘴角,“太甜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!?你在干什么?!”

 

 

“......尝尝我做的蛋糕。”

 

“什么!?”金摸了摸自己的嘴角有一点点巧白的蛋糕擦了下来。

 

“记得少吃甜食,还有.....附加一句,你和这蛋糕一样,很甜。”

 

 

“雷狮!你个混蛋!!!!”我又不是吃的,有什么好品的!雷狮真的是太坏太坏了!下一次,我绝对不要再搭理他了!

 

 

看着那人红涨的脸

那上扬的嘴角透露出主人心里不甚的喜悦。

 

 

 

 

END.....

 

【在可选在活动范围内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留言

 

 

 

 

 

#我家保姆有点甜 + 米米,我要续写(支持的就点赞这个评论,赞过三十)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可以续写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请看下一章 嘉金

 

 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4. #我家生化武器太危险 (幼嘉×金) 【现设ing】 (段子)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名字叫做,金,我是一个养护工,本来我在圣空星,是做呃。。。。保护生化武器的。对,只需要站着就可以了,但是,那保护瓶莫名其妙的就碎了?然后,就说是我干的!?

 

 

“渣渣!!!水没有了!!!!给我过来加水!!!!”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了!!!来了!!!!”金搬着一桶水走向浴室,“渣渣,渣渣,渣渣!怎么那么慢?”一双鎏金色的金眸蔑视着,眸中还浮现出一丝愤怒,“我已经很快了好吧!还不是嘉德罗斯你催催催。”金应了嘉德罗斯一声,然后将那热水缓缓倒了进去,“你倒是倒啊!”

 

 

 

“这是你说的哈!”哗的一下那涌入了那洁白的浴缸池内,那剔透的泡泡从水中浮出,“*!渣渣!你**是想烫死我啊!!!!!”嘉德罗斯一下从浴缸中站起

 

 

 

“是你让我倒的,我也不能反抗啊,明明是你自己说的。”金立马转过头,一脸的无奈。

 

 

眼前的人就是嘉德罗斯,新型的生化武器,可怕的强大男人,自从那保护瓶碎了之后,他就从瓶子里诞生了,以后的养护也就交给了金,这简直就是无期徒刑啊!我还得包他一生的全部费用?害。

 

“渣渣!给我死过来!!!!”一声喝令从背后传来。

 

 

“才不要才不要!水也加了,我先走了!拜拜!!!!有缘再见!”金说完就撒腿往浴室门口跑。

 

 

“你找死!!!”嘉德罗斯一怒,拿起放在浴缸旁的大罗神通棍就砸过去,咚!那大罗神通棍挺立在那砖块的碎裂中,竖在金的正前方,金愣住了,由于惊吓,一下不甚脚滑,这下玩完了,金一整个人跌在浴室里,嘉德罗斯正站在他头前,一脸黑的俯视着金。

 

 

他弯下身子,用手使劲捏住金的下巴,喊到“你跑啊!渣渣!你怎么不跑了!我还等着你跑呢!”

 

 

“嘁,果然渣渣,无聊死了。可别瞎闹腾,小心,我手一不稳,棍子就砸下来了。”说完嘉德罗斯一嘴吻上了金,金也没有挣扎,因为他知道那也是徒劳。一言不合就抱着卿卿我我,还占我便宜。我的天呐,我家供养的这生化武器太恐怖了吧!!

 

 

 

此后金出了浴室背疼了一个星期,可能是摔的。

 

 

 

END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在可选在活动范围内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留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#我家的生化武器太危险+ 米米,我要续写(支持的就点赞这个评论,赞过二十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可以续写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请看下一章 安金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5.#抓贼刑警不要面子的啊!(安×黑金) 【现×黑化ing】

 

“安刑警,在下一颗宝石出现时候希望你能抓到我!”

在那上星期的报纸上,映着一个少年戴着黑色口罩,露出一对黑红的眼眸,在眸子里隐匿着熊熊的杀意,他是一位著名的盗贼,装门剽窃一些珍贵的美丽宝石,其实他并不是贪图钱财,而是,为了逗逗一名姓安的刑警。

 

 

而这名姓安的刑警,名叫安迷修,正如报纸上窃贼的发言一样,他是一名刑警,装抓这个盗贼的刑警,但是,因为窃贼剽窃宝石,所以他处处抓他,但,没有一次是成功的。他们都叫这位盗贼,king。

 

 

今天,从国外寄来了一枚闪闪发光的绿色荧光大宝石,或许,这位king已经在打着它的主意了,想到这安迷修不禁正式的拍了一下桌子,从椅子上站起来。才站起来没多久,就听到了有人

 

 

“king他今天要来剽窃新四兰陵水绿宝石了!大家赶紧动起来!!!!”

 

 

是的没错,今儿又是个忙碌的夜晚,他得赶紧行动起来,一起来抓捕king。

 

 

 

把时间转换到11:59分,还有六十秒,king就要来了,安迷修不禁开始紧张起来,12:00,来了。一阵烟雾散开,遮盖了透明的玻璃罩,忽然一张布笼罩过来,由于烟雾太厚,安迷修什么都看不见,只感觉到自己头上有块布,连忙摘了下来。

 

 

刚摘下来,便感觉自己的脖子被勒住,有人在勒他,“唔,是谁?放手!”安迷修下意识的叫了一声。

 

“除了我,还能有谁啊?傻瓜刑警。”一阵戏谑声传来,带着

 

“king!?”

 

“你可算想起我了,嘻嘻,不过,这一次你还是抓不到我呢。”

 

“咳咳咳,那还真不一定。”安迷修用他那敏捷的身手,将king其一个后空翻,结果甩了一个空。一枚古朴的手表掉了下来

 

 

 

只见一个白发男子戴着黑口罩,穿着一身黑衣,蹲坐在窗框上,面对着安迷修,那银白色的头发被月光照成了银灰色,他用那戴着白手套的手对着月光高高的拿着宝石,轻轻转着那新思兰陵水绿宝石,那黑红色的眸中映出那美丽的莹绿色,

 

 

 

“啊,真是颗美丽的宝石,现在是十二时二十二分三十一秒,我表演一个小魔术。”

 

 

他又要搞什么?这一次我可不能在上当了,我是一名刑警得小心点。

 

“不相信吗?哈,那就来看看吧。”安迷修听后微微皱了皱眉。

 

 

“在这里带着新思兰陵水绿宝石和安刑警你的❤️一并带走,怎么样?”king倡扬的笑笑,语气十分柔溺,又富有磁性,透露出他的嚣张跋扈。

 

安迷修听后整个人就愣住了,表情十分呆泄。

 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,笨蛋憨批!那我先走喽,拜拜~”

说完,king就一个后仰,就掉下了窗,一眨眼便逃的无影无踪。

 

 

经过那次案件后........

 

安:又失败了啊,为什么呢?

 

(猛然想起)什么带走我的心啊,那个笨蛋,(脸红扑扑的,不停挥着空气)

 

END.......

 

【在可选在活动范围内】












评论留言









#抓贼刑警不要面子的啊!+ 米米,我要续写(支持的就点赞这个评论,赞过三十)









就可以续写啦!









请看下一章    章末总结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嘻嘻嘻,大家好,这里米某人,我是作者米米!

 

很抱歉没有赶上12:00真的很可惜(因为那时都在码安哥的份了)其实还有一些cp构思着要动笔写的,

 

 

但是时间不够,而且用了四天时间都在码,眼睛也很累了这一天的。瑞哥的那篇瑞金把我写了三天,我也是,太不容易了!QAQ

 

 

那么我来说一下活动(自建的只属于本文才有的设置)

 

  1. 本文属于多cp的段子,有长篇的也有比较短小精湛的,但是活动本身还是整篇文的。

 

2.活动的话,就是首先文章必须要热度过60才能开启活动,热度过200才能给吐槽的小伙伴们约稿。(因为我懒,所以我调高一点嘻嘻)要续写的格式和标准我也在每章末尾弄好了!www!

 

 

3.本设定属于过年才发的福利,也请大家多多捧场,拼了四天不容易啊!

 

4.评论区永远欢迎各位吐槽!!!感谢你们能看到这里!有配乐看着配就可以了,没有的也没关系w!(因为我也找不到什么合适的了)

 

 

过2019年总结,

 

米米在这里祝大家鼠年快乐!祝你们的红包“鼠”不胜“鼠”!!!财源滚滚!!!!为了新的2020年奋斗!(要知道这样ABAB型的年份真的少的可怜)

 

为了2020你应该如何看待?

 

米某认为: 新的一年开始了,抛开2019年的一切烦恼,不论是美好的令人回味的,还是痛苦的悲伤难过的,总之,那已经成为过去,你们很优秀,配的上更好的生活,不要让命运选择你们,在2020年开启你们的奋斗吧!活出属于你自己的精彩!!!

 

 

 

 

对了这里米某,我们有一个all金语C群,欢迎大家加入来玩!952552793,大家真的很热情!!!!要扩列的话,随时欢迎你的!

 

米米 : 298150536,这是我的QQ,欢迎大家一起来找我玩鸭!!!

 

 

我们下期文章再见,希望今后,

大家也多多关照🤗,谢谢!!!!那么,祝大家新年快乐!!!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(10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