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某不是吃货是懒货

哈喽!/大家好!这里叫米米就好!首先这里金吹,其次我很开朗,很好相处。接着现在喜欢的动漫就凹凸和柯南。想要入圈的有鬼灭之刃,不过我看过的动漫不是非常非常多,所以大家有好看的可以推荐给我,米某是只鸽子,大家知道就好【流汗】是的,简介到这里就结束了,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去看看我的文咩~祝看文愉快~

【all金】噗!这个系统谁发明的!?【掀桌】(中)【预告】

啊大家好这里米米,我知道我很懒,

这不用说,

我知道大家也习以为常了吧?嘻嘻(  •̆ ᵕ •̆ )◞♡

今天呢,不知道时间够不够,够的话我打算这章更完再来一章,

如果不够我说不定这章都更不完。

啊算了其实(我是怕被粉丝打死才更的)我是忽然想更才更的啦━(◯Δ◯∥)━ン

好了好了废话不多说回归正题:

我发现评论区里好像没有评论啊,嗯。。。。嗯。。。【这是个严重的问题】

好吧,大家既然不喜欢留言的话,我也不勉强的啦,毕竟我的确挺渣的。嗯,就酱紫。不过还是欢迎大家留言啦!

#文笔渣请注意

#严重沙雕请注意

#听有一个评论区的热情友友,答对了个问题,我的奖励是.......雷德金!啊不过 @虚无  很抱歉我现在没有时间更,现在都是赶着做预告,请见谅QAQ

#好了,废话不多说,开启预告。

“啊打~吾乃嘉某人,那盆芦荟,来打架啊!”

“对不起,打扰了。”

“你以为你是谁啊?你个垃圾。”

“我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!我要走了,对不起各位这么敷衍的预告,大家想想看这些话来自哪些人的沙雕人设吧,拜拜。记得了留言,爱你们mua。


评论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