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某不是吃货是懒货

哈喽!/大家好!这里叫米米就好!首先这里金吹,其次我很开朗,很好相处。接着现在喜欢的动漫就凹凸和柯南。想要入圈的有鬼灭之刃,不过我看过的动漫不是非常非常多,所以大家有好看的可以推荐给我,米某是只鸽子,大家知道就好【流汗】是的,简介到这里就结束了,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去看看我的文咩~祝看文愉快~

【all金】你永远想象不出来穿越时空有多作(雷金only)

——本文纯属娱乐(all金only)


——作者是沙雕脑洞大类型🙂😶🙃


——身份互换!!!15金×18雷,18金


×21雷(前方高能预警#)≥►.◀≤


——不喜勿喷啊!


正文开启:


1.


“嘀嘀!嘀嘀!嘀嘀!”沉闷的悠扬闹钟声打破了屋内的沉静,一张洁白无瑕的大床上躺着两人,金发少年安适的睡着,


2.


小嘴微张,整个娇小的身边依偎在那人身上,那人有着一头紫色的秀发,一只手搂着少年的腰,另一只手则把少年的头按进自己怀里。


3.


床面意外的干净和整洁,床上的两人舒心的睡在床上,整个房间给人一种异常的舒心感,大概是因为睡的太和谐了吧。


4.


然而随着闹钟的铃声,金发少年长长的睫毛微微抖动了一下,缓缓睁开眼,一张霸气侧漏的俊脸呈现眼前,


5.


“雷狮?!”金小声的说着,慌张起身,轻幅度的下了床,踮着脚打算逃离这个地方。蹑手蹑脚的才刚走到门口.....


6.


“小鬼,你要去哪?”深紫色的眼眸缓缓睁开,那人嘴角微微勾起,一脸的戏虐,


7.


“我....你,为什么,我会和你睡在一起?!”金觉得很奇怪,他觉得他被雷狮绑架了,明明才道的别,各回的房间了,不是,怎么才醒来,就在一起睡觉了!?


8.


“嗯?怎么,你不愿意?”雷狮戏虐的开口,翻身起了床,穿着拖鞋,向着金缓缓走来。


9.


“可是......”金顿时被怼的没话说了,毕竟他本来就喜欢雷狮,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,但是说出来“没有不愿意”还是有点.......


10.


雷狮猛的走过来手肘抵在墙上,将金整个人都圈在他的身前,低着头望着金,金则高高的抬着头一脸傻白甜的望着雷狮。


11.


“啧。小鬼,你是不是缩水了?怎么矮了这么大一截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2.(18金×18雷)


闹钟声响起,把雷狮给吵醒了,要知道雷狮没睡够,后果很严重。就因为被吵醒了,从楼上一直到楼下,一直呯呯梆梆直响,金穿着乳白色的围裙,手上带着手套,向着楼梯望去,只见雷狮用脚揣着一个水壶,从楼梯那里一直踢着下来。


13.


“啊,雷狮,吃早餐了,我正要去叫你呢,没想到你就下来了,呵呵呵。”金笑着迎接雷狮,脸上露出了无邪的笑,雷狮心情也变好了一点,便走向厨房。


14.


雷狮看向金,却发现一个问题。金在一夜之间身高猛涨了!?竟然和雷狮一样高,甚至还比雷狮高出去一点点,这是怎么回事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5.(21雷×15金)


“有吗?我一直都这个样子啊。”金疑惑的看着雷狮,雷狮竟然一瞬间脸爆红,艹,身高缩水了不算,为什么还变得越来越可爱了。


16.


见雷狮脸红透到了耳根子,金疑惑了,头歪的幅度更大了,小小的一颗头歪歪的看着雷狮,雷狮抚了抚额,一只手把金的帽子揪起,“啧。你到底还是不是我昨天上的那个金啊。我都混淆了。。。”


米米(謎): ??????雷狮?!你对金宝干了什么!?


17.


“嗯?”金见雷狮将他像拎小鸡一样拎着,更懵了,当然了,可爱的金宝自然没有听到雷狮的那句话,“走!”雷狮说着拎着金就要走出门,“嘿,雷狮,你要带我去哪啊?”


18.


“笨蛋,当然是换衣服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9.(我就不打了,大家都懂的get√)


“小鬼,你是不是涨了。”雷狮他睡觉有一个原则看到好的就要抢,看到鶸就要踩


睡不够就发牢骚,砸东西。。。


20.


金听到雷狮开口了,将雷狮一路踢着下来的水壶捡起,附和一句道“雷狮我感觉衣服小了。”


21.


???雷狮感到懵逼,为什么一夜间长了那么多?连人都感觉成熟了一截好不好。


22.


“喂,金我问你,你多大了。”雷狮漫不经心的吃着早餐,望着和自己差不多高埋头吃早餐的金,“嗯?18啊,怎么了吗?”金歪着头表示困惑。


22.


“噗!”雷狮差点喝牛奶呛到,“雷狮,你没事吧!”金见后立马走过去帮雷狮顺气。


23.


“咳,咳咳咳咳咳咳,,,小鬼,你是想呛死我吗?咳,咳咳咳....”此时的金得出一个结论雷狮——被呛得不轻。金摸了摸雷狮的头,意料之中的被拍开了呢。


24.


“真的啊,我本来就18,要不要这么激动。”金喃喃的说着,时不时嘟嘟嘴,显出自己的愤愤不满,头撇开一边,殊不知雷狮的耳根染上了一抹粉红,“小鬼,别摸我的头!”雷狮小声的说着,不满的看向金。


金似乎没有听到,继续说着


“说实话,我觉得雷狮你哥的衣服感觉有那么一点点大诶。”


25.


“噗!咳咳咳咳咳......”没错,雷狮又再一次被牛奶呛到了呢,一切尽在意料之中呢呵呵呵。


26.


“笨蛋,那是我的衣服!不是我哥的!”雷狮显然心里不舒服了,大概是吃醋?吃衣服的醋。。。等雷狮呛够了,抬头看金,好吧,金已满脸黑线,因为雷狮他被牛奶呛到的瞬间,吐出的牛奶“啪叽”一下喷在了金的脸上。。。。


27.


“雷狮!!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8.


“emmm.....雷狮你还要找多久欧?”金双手抬着,袖子长出了一截,睡衣睡裤都长了点,尤其是睡裤,直接拖地了好吧。而且雷狮那个家伙还要他一直举着手,说那样显得可爱点。


29.


对此金则无话可说,而且金特别想说“雷狮你已经找了20分钟了,随便找一套就行了吧。”但是每一次才刚开口才说“雷狮你.......”就被雷狮无情的打断了,“嗯啊,等会说,等我找找。”


30.


而金每一次都只能回答“哦,好吧。”便没了声,就这样静静的看着雷狮翻找衣服。


31.


金现在觉得非常无聊,就那样抬着手,干站在一边,像个木头人一样,显得特别智障。不过,不得不说这个样子简直可爱到爆棚!


32.


“喂,小鬼,告诉我你多大。”雷狮边问边继续翻找着衣服。“奥,我15。”金在原地甩了甩长出去的衣袖,殊不知雷狮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他。


33.


“艹,真缩水了!?”雷狮感到震惊的第一是他的金不是18了吗?怎么一夜之间就缩了三岁!


34.


然后这当然不是雷狮感到头疼的,他是在想,如果真是那样,那他还得等三年!?!?天啊,对于雷狮来说,他可等不了三年了,在之前就已经忍耐了三年这个漫长的期限,现在还得等,那简直就是魔鬼。


34.


“雷狮已经有21了吧,好大哦!”


35.


“小鬼,你怎么知道的!”


36.


“呐,那里有照片哦,上面写着——21雷×18金庆生派对。呐呐呐,雷狮,你以后真的会帮我庆祝成人日吗?”金满脸的期待的看着雷狮,直直的盯着雷狮。


37.


“啊,你这个笨蛋,看心情吧。”雷狮说着递给金一套以前的服装,还有一条头巾,上面有着一颗闪耀的五角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38.


“雷狮,你这个情兽!!!”浴室传来金愤怒的语气,吓了雷狮一跳,“你在浴室里瞎抱怨什么?”雷狮反问道,不过他是故意这么问的,原因可不是没听到才问。


39.


“没事,你还小,不听的好。”金说着,满脸的愤怒,“嘁,我不小。”雷狮不满的说着,深紫色的眸子瞧了一眼浴室。“快点说!我可没那个耐心。”


40.


“我在说未来三年的雷狮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金喃喃的说着,浴室里传来不满的声音。


41.


雷狮竟然吃自己的醋了,自个儿在那里生闷气,还说着“几年后的雷狮,你给我等着。”牙齿还咬的嘎吱作响,语气里还充满了警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42.


“诶,感觉还是有一点点大诶,不过也勉强穿的合身了。”金说着看向雷狮,“雷狮,怎么样?好看吗?”


43.


看着眼前的金发少年穿着之前的衣服,莫名可爱,当然,雷狮还是不满意——这个小鬼,为什么不把头巾带上。


44.


雷狮命令般对金说到,“把头巾带上!”霸气的语气掺杂着溺爱,金听了达到“为什么啊?”


45.


金搞不懂,在屋里还带什么头巾啊?“怎么?不愿意?”雷狮威胁的语气吓到了金,但是金他还是答道“不愿意,行吧!”


46.


金就搞不懂了,一直以来都是雷狮在欺负他,他也要学会反抗才行。不过.......“哦~是吗?”雷狮再一次壁咚了金,那怀里一个小小的人儿,和他当年的样子还算得了像,主要就是因为长相、气质和身高的问题,别的都像。


47.


金被雷狮给吓怕了,害怕雷狮会打他,毕竟来到了一个长了三岁的陌生雷狮面前,还是很怕的,不过脸却莫名其妙的涨的爆红,“噗。”雷狮嘴角微微勾起,他觉得怀中的人可爱极了,就像一只小白兔一样。


“等我先洗一个澡,我再带!”金说完飞忙跑进浴室,雷狮正眼眸深邃的望着浴室,嘴上无心的笑帅气极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48.


“哈哈哈,你好啊,小小金。18岁的雷狮,很好玩哦!你可以去和他玩玩儿!”眼前的少年拥有和自己一样耀眼的金发,笑容也成熟了不少,望着他。“你是?”金望着那人,“你是未来的金吗?未来的我吗?”蓝眸中布满兴奋。


“是啊,小小金,我是未来的你呢,赶紧回去吧,小雷狮还在等着你呢,哈哈哈!”


说着一个相差30多厘米的少年走过,往金手里塞了一个小海螺,“想找我和那个残暴二十多的老雷狮的话,就吹响它吧,欢迎你的下次到临!”


金也挑逗的说道“老雷狮也在等着你回去哦~”


“呵,笨蛋小金。”青年揉了揉金的软发,便消失在白涯之中。


49.


浴室走出一个少年,一头金发点点闪烁,洋溢着清新可爱的味道,稚嫩的小脸露出可爱又充满稚气的笑,“雷狮,我回来了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浴室走出一个青年,一头金发点点闪烁,洋溢着成熟可爱的味道,白嫩的脸上露出挑逗又无邪的笑,“笨蛋雷狮,我回来了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50.


齐:


【哟,小鬼,欢迎回来!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非常抱歉啊!由于时间不够没能在昨天发稿,给各位小可爱致歉,现在来说一声迟到的“各位,中秋快乐!”


啊,终于肝完了,呀呀呀!大家好,这里是谜(謎),叫米米就好,雷金神仙爱情,真好!


刚开始不知道要写什么,最后还是选了雷金啊!希望有人喜欢啊!www!😭😭


评论(9)

热度(54)